再傳弟子

第一代大弟子

潘強生

      強生於民國八十年(西元一九九一年)某星期日下午,陪同母親去恩主公廟拜拜,在廟內贈書處看見一張粉紅色傳單,寫著:本市人民如有中風行動不遂、五十肩、閃腰、各種酸痛麻痺患者,即日起請親往人人醫學運動推展協會籌備處參加學習「時辰流注病理按摩法」,本法免針、不藥,前項病癥自己按摩馬上見效。來者有求必應,效驗如神,唯習後功德第一,行善為先。不貪財、不失信、不自足,有此三者,必能利益他人。

  強生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親自去拜訪林老師,隨後介紹很多病患到老師的推展處,這些患者經過老師的雙手治療後紛紛解除病癥,於是決定跟隨林老師座下學習功法,並做為個人濟世救人之心願。

      強生期望完全習得此傳世功法,秉持著老師醫道濟世之偉大精神,免費義診,替病患減輕痛苦,進而設立「華陀文教基金會」,將所學貢獻給國家,服務他人、教育他人、回饋社會,推展人人醫學為己志。

  願人人健康快樂是強生此生唯一目標。